琉绮

Luxiem开黑日记(2)


私设!私设!

有关于LOL的开黑日常小短片

vox:打野

ike:中单

mysta:上单

luca:ADC

shu:辅助

  

┄┄┄┄┄┄┄┄┄┄┄┄┄┄┄┄┄┄┄

  

Ike:“上线了上线了,冲冲冲”

                              【谈孝分升】

Shu:“怎么说?勾一波”

Luca:“可以等三秒技能”

Shu:“OK待会我......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电话铃声)对不住啊,等会一个患者的电话”

Luca:“没事没事,患者为大”

Uki:“喂?”

Shu:“喂?”

Uki:“Shu医生,那个我最近臀沟最近...总是很潮湿怎么办啊”

Shu:“夹个干燥剂”

Luca:“焯”

Shu:“(挂断)来,继续”

Vox:“妙手回春啊Shu医生”

Shu:“谬赞了,抓抓抓”

Luca:“nice”

Shu:“这把下路直接.......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电话+1)诶呀烦死了,喂”

Uki:“Shu医生怎么挂了啊”

Shu:“不是说了夹干燥剂”

Uki:“不是......我还疼”

Shu:“哪疼啊你具体一点”

Uki:“就入口哪里好像得痔了”

Shu:“啥玩意就入......那是出口”

Luca:“不用说了病因我多多少少猜到一点了”

Ike:“别管下路那俩货了来中路帮我抓一下”

Vox:“看我位置啊”

Mysta:“诶不是,打野有点偏心了吧上路不管的啊”

Vox:“噢我待会......”

Ike:“你急啥啊”

Mysta:“我叫打野呢你急啥啊”

Ike:“笑死瑞文对不过诺手”

Mysta:“真是🐶进茅厕一张嘴就造啊”(注:剧情需要四期很和谐的

Vox:“诶,我抓就行了骂人别带父母孝顺一点”

Mysta:“哇哦daddy你人真好”

Ike:“you smell就你还孝顺你那篇我的母亲的作文”

Vox:“诶不是”

Mysta:“哇哦daddy你的文采我很期待”

Ike:“来我给你读啊”

Vox:“诶别别别”

Ike:“咳咳《我的母亲》”

Vox:“别这样甜心尬死我对你没好处”

Ike:“开头第一句啊(想必大家都有妈吧)”

Luc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6”

Mysta:“daddy我觉得你是懂孝顺的”

Ike:“(而我的妈妈......)”

Vox:“童年无忌你懂什么啊”

Ike:“那你刚刚说我干嘛”

Mysta:“这样写能拉进作者与人类的距离使读者有一种感同身受的心情”

Shu:“哈哈哈哈哈哈Vox是懂感同身受的”

Vox:“My son亏我还帮你说话,学历很高吗”

Mysta:“学历不高吧也就是个911”

Vox:“9......焯?”

Luca:“以为是个知识分子没想到还是个KB分子”

Shu:“哈哈哈哈,行了都,孝不是嘴上说说而已”

Vox:“说的好”

Shu:“我们去龙打野去拿先锋”

Vox:“OK”

Shu:“孝是要付出实际行动的”

Vox:“你看还是Shu有觉悟”

Shu:“上次吧,我妈骂我是猪养的,我反手给了我妈一个大比兜”

其余四人:“嗯?”

Shu:“因为谁都不可以骂我妈”

其余四人:“哦~”

Shu:“接着我就给了我自己一拳”

其余四人:“嗯?”

Shu:“因为谁都不可以打我妈”

其余四人:“哦~”

Shu:“然后我妈反手打了我一巴掌”

其余四人:“嗯?”

Shu:“因为谁都不可以打她儿子” 

评论(2)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