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绮

Luxiem开黑日记(3)


私设!私设!

有关于LOL的开黑日常小短片

vox:打野

ike:中单

sonny:上单

luca:ADC

shu:辅助


┄┄┄┄┄┄┄┄┄┄┄┄┄┄┄┄┄┄┄


Shu:“打完这把不打了我要去看球”

Ike“Shu医生还懂球”

Vox:“他懂个球”

Shu:“你掺和个球”

Luca:“pog!什么球”

Shu:“世界杯足球”

Luca:“世界赛吗”

Vox:“对,相当于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

Luca:“噢...那中国被分到那个组了”

Sonny:“施工组”

(诶!)

Shu:“这位是?”

Luca:“噢忘了介绍我的好表弟Sonny,Mysta不是在休假中吗我带他来体验开车......不是开黑日记”

Ike:“欢迎欢迎欢迎”

Shu:“Luca你这表弟不爱说话吗”

Luca:“嘘....他心情不好我才带他来的他被别人起诉了”

Sonny:“呜呜呜表哥别说了”

Shu:“唉没事表弟来这里都一家人”

Vox:“为啥被起诉啊”

Sonny:“因为施肥......”

Vox:“施肥为什么要被起诉啊”

Luca:“他去医院给植物人施肥”

(我焯)

                                  【如坐针毡】

Luca:“poooog!ike你不是当过律师吗帮帮忙啊”

Sonny:“对对对Ike senpai我这事很严重吗”

Ike:“那就要看你施的什么肥了”

Sonny:“我......”

Ike:“尿素七天,有机肥七年......”

Vox:“哎哎哎,Sonny我来给你抓然后给你指条明路,你呢完事去买点水果什么的,态度好点道个歉,争取获得家属的原谅......”

Sonny:“不去!卖水果的上次也告我”

Ike:“啊?你这又是”

Sonny:“我上次买的橘子说好要20块的他一秤26说凑个30吧我说那行结果又秤个36又说凑个40吧我气坏了扭头就走了然后老板就......”

Shu:“强买强卖他凭什么告你”

Luca:“嗯.....他扭的老板的头”

Shu:“焯”

Sonny:“表哥别什么事都往外说很丢人耶”

Luca:“就说是不是你自己做的不对啊”

Vox:“行了别吵了”

Sonny:“是不是嘲笑我”

Luca:“哪有我......”

Vox:“赶紧的中路我......”

Sonny:“那你朋友圈什么意思”

Luca:“我朋友圈咋了”

Vox:“中路我上了啊......”

Sonny:“你朋友圈...额....《低价转让尿素一包》什么意思”

Luca:“和你有啥关系啊”

Sonny:“diss我呗转让尿素说我施肥呗”

Luca:“那是社区说要居家”我去超市抢大米的时候背错了”

(哈哈哈哈哈6)

Shu:“你俩还真是物以类聚啊”

Luca:“Shu你别狗叫”

Shu:“看你俩脑子不太正常来我医院我给你俩看看”

Ike:“你不是钢厂科吗怎么还管上面”

Shu:“诶不是”

Luca:“哈哈哈哈哈”

Shu:“笑什么很丢人吗这份职业是我努力学习得来的,我在医疗第一线你们呢”

Sonny:“我在考研第一线”

Luca:“我在峡谷吃兵线”

Ike:“我在治疗前列腺”

(诶?)

Vox:“不是甜心你生病了吗”

Ike:“我不是寻思你们整押韵呢”

Vox:“行了行了赶紧抓吧”

Shu:“噗考研第一线能考上吗”

Sonny:“那指定可以”

Luca:“可以个球这次大学期末都挂科了还可以”

Sonny:“诶不是”

Ike:“有一说一只有学习才能改变命运”

Luca:“是的是的”

Ike:“一想起我叔叔......一辈子在地里......唉”

Shu:“哎呀没事别想这些......”

Ike:“每次想到他淋着暴雨去田里给稻子浇水我就励志一定......”

Shu:“诶不是你等会......”

Vox:“额......”

Shu:“那这是真没文化”

(诶!)

Shu:“不是这再学也改变不了命运啊这不纯粹智力问题吗”

Ike:“就你智力好就您能改变命运”

Shu:“你别说还真别说,小时候算命的说我长大是掏大粪的你看现在我还不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一名钢厂科医生这就是所谓的什么这就是......诶....不对啊...”

Ike:“你闭嘴吧我不玩了”

Vox:“哎你俩别......”

Ike:“我真不想玩了我身体不舒服坐不下了我想趴着”

Shu:“年少得志啦”

Ike:“我...我不好意思说”

Shu:“哎呦咱闹归闹,专业方面你还不相信我吗,咋回事说”

Ike:“我前天买了脱毛膏手贱把能脱的地方都去掉了”

Shu:“瞎胡闹那现在你......”

Ike:“现在整出来一点跟牙签一样怎么坐都扎”

Shu:“光阴似箭”

(诶?)

Shu:“你以为古人是乱说的吗”

  


———完

评论(1)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