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绮

VirtuaReal大乱炖


之谁是卧底(4)

  

错别字请见谅

  

┄┄┄┄┄┄┄┄┄┄┄┄┄┄┄┄┄┄┄

  

“欢迎大家来到VirtuaReal第四期谁是卧底,我是二期生井井有条的学生楷模,冷酷无情的上分机器的中单光一Kouichi,今天本来是尤格来做这次的主持人但是他突然有事就让我来代替了,这次还是他们vr的罗伊 阿萨田野柴和桃星来进行这个游戏啊,光一已经被ssxs剿灭,现在我们只能努力建设第三新vr了,让ssxs高攀不起。”

【第十六轮】

罗伊:果冻

阿萨:果冻

田野柴:果冻

桃星:鼻s

   罗伊:“这个东西他很Q弹”

   阿萨:“这个东西很多种颜色”

   田野柴:“这个东西包装有大有小”

   桃星:“这个东西他可以有小可以有大”

   阿萨:“6”

   罗伊:“这里和大家解释一下啊不是我们夹带私货想早点下班其实也有一部分因素啊,但是桃星他这真的很明显(皇家擦盘)是个人都知道他是内鬼”

【第十七轮】

罗伊:峡谷

阿萨:腚沟

田野柴:腚沟

桃星:腚沟

   罗伊:“这个东西它有两边”

   阿萨:“这个东西他波荡不平”

   田野柴:“这个东西他有条缝”

   桃星:“这个东西它比较暗”

   罗伊:“不是桃星会不会玩你这不又爆了我现在开始质疑你的实力了”

   桃星:“我干什么了我就爆了”

   罗伊:“那么他不亮吗他怎么能光暗有太阳照进来他不亮吗”

   桃星:“那地方能看见太阳啊能见光啊”

   罗伊:“能啊没太阳怎么长草”

   桃星:“哪来的草”

   罗伊:“怎么没有草”

   阿萨:“各位我们憋笑很辛苦的”

   桃星:“那你告诉我除了草还有什么”

   罗伊:“你说有什么还有鸟啊你上学不学吗”

   桃星:“谁...谁家上学要学这种东西啊”

   罗伊:“世界上最大的在南非你没学过吗到底会不会玩”

   桃星:“最大....不是这个地方还有世界最大吗”

   罗伊:“那怎么能没有啊上学的时候学了这都不知道吗诶怎么搞的一点文化都没有”

   桃星:“诶不是我是卧底还是谁是卧底前辈你是不是卧底啊”

   罗伊:“能不能有点文化啊”

   中单光一:“卧底愤怒自爆让我们来到下一局”

【第十八轮】

罗伊:开塞露

阿萨:开塞露

田野柴:开塞露

桃星:芦荟胶

  

      罗伊:“这个东西他是透明的”

      阿萨:“这个东西比较粘稠”

      田野柴:“这个东西用途很多”

      桃星:“这个东西我给尤格买过”

      罗伊:“嗯...这个东西它很滑”

      阿萨:“这个东西在药房可以买到”

      田野柴:“这个东西我用过”

      桃星:“这个东西我给光一哥也买过”

      中单光一对:“你小子就怎么宣传我是吧”

【第十九轮】

      桃星:“这个东西我给舒三妈买过”

【第二十轮】

      桃星:“这个东西我给咋子哥买过”

【第二十一轮】

      桃星:“这个东西我给罗伊哥买过”

【第二十二轮】

      桃星:“这个我也给时守星沙买过”

【第N轮】

      桃星:“这个我还给vr哥买过”

      阿萨:“我觉得明天桃星会因为左脚踏进公司被vr哥开除”

      桃星:“咋子哥别怎么说这个我也给我自己买过,但是之前让田野柴抢走了”

      田野柴:“?不是小哥哥你”  

评论(3)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